Tuesday, February 09, 2016

大年初二

今天很累。

1. 知道早上6點多下樓,看到一隻狗身上沾著不明物體,聞起來就是大便味的感受嗎? 我是神算啊,前陣子我才說*方棉球*有天亂翻滾會滾到大便...嗯,真的發生了!

2. 中午去了KB,就是一年一度的親戚家*拜年債*...我實在記不得具體的情形,就是我一度有必要開口叫我的二叔公,可是*叔公*兩個字到了喉嚨卡住,硬生生被我吞了回去,然後我就陷入沉思...我已經強調過很多次,我是有超過一位叔公的,只是我的狹小世界裡,一直很任性的將*叔公*這個稱呼留給我的那位*叔公*(他實際上是我的三叔公)...而在他離世後,我就不曾開口叫過*叔公*,我曾經每天左一句右一句*叔公 叔公*地叫著,而今這成了我叫不出口的兩個字,很偶爾在談話中如果必須講到他,我其實每說一次,心就像被刀片劃過一樣,這部份,似乎沒有被時間沖淡過,所以,我很少會願意談他 (但叔公很常出現在我的文中,表示我可以打字,就是不能口述)

3. 累了一天,到了夜晚其實很想處理照片,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決定看我最喜歡的X-Files放鬆,結果這集很沉重,有機會再細寫。照片就留到明天處理吧...我今天應該有拍到某狗咬紅包的照片,希望是清楚的,我這次把牠逼到抓狂,看到紅包靠近就低聲咆哮,我想,這幾張照片,大概就是這隻老大的*咬紅包收山之作*了...

好,碎碎唸結束,我要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