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弱爆的公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這陣子在餵養狗群,之前那位被我當成老gay的男士D掏腰包付了其中一隻母狗的結紮費用,我還在欣喜自己省下一筆錢...

結果真是我高興得太早了...

才沒幾天,這隻大公狗就出事了,消失數日在外拈花惹草,付出的代價就是跟蛋蛋告別!

打架打得滿身傷,後腿瘸了,蛋蛋腫了,食慾沒了...

我還費了一番功夫才抓到牠,好在我是*方半仙*,早就預料到牠會難搞,雖然他平時看起來很正常很友善...

司機A那天載著狗籠來,幫我運狗...

總之,牠的反應超級大,哭天搶地的,掙扎到滿口是血 (不是吐血,是牠瘋狂掙扎+狠咬狗繩,導致牙齦流血)...

這傢伙平日是霸王,專門欺負其他的狗,結果這次的表現弱爆了,比3隻女生弱太多了,弱慘了! (女生們都是我一個人抓+運送的)

對了,在我抓狗的過程中,忽然聽到隔壁的住戶喊:"小姐,那些狗能抓走就全部抓走,牠們在這邊每天晚上都很吵!"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我當時真的有點忙,沒有餘力跟他廢話,而且我也沒有無聊到跟他這樣遠距離對喊,我嗓門沒他大,我就只回了一句:"結紮了就不會吵了!"

他有沒有聽清楚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這戶人家除了老母親會偷偷餵流浪狗外,其他的人據說都不太友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