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6

媽媽被狗咬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傍晚,我媽一回來,才下車就喊我,呱呱叫...

我雖然在客廳有聽見她在叫我,但我沒理會...

直到她走進家門,我才聽清楚她在嚷嚷甚麼...

媽:"我被外面的狗咬了! 流了很多血!"

我:"外面的狗? 哪裡的外面? 哪裡的狗?"

媽:"外面妳的那群啦!"

我是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多了一群狗,但有聽明白了...

反正呢...

她就是雞婆,沒事找事做,我已經警告過她非常多次*不要亂餵流浪狗*...

她是說*天天雞飯*廚房的員工看到她,跟她說有很多雞骨頭,問她要不要...

悲劇就是這樣開始的...

她*好心*拿了袋骨頭,餵我們家simpang前面的流浪狗群,可是她打開塑膠袋的動作太慢,其中一隻公狗就撲了上去搶食物,她的小指就此遭殃...

她這個很怕死的人,回到家一直覺得她會得瘋狗病,手會破傷風等等...

晚上只好帶她去打針拿藥...

幾經指認,罪魁禍首就是照片中的這隻臭小孩。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