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三號狗媽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是兩天前抓去結紮的第3隻狗媽媽,3隻小狗其實該斷奶了,可是這隻媽媽很縱容,一直沒有拒絕小狗們...

我覺得再拖下去不是辦法,狠心一點,關了其中兩隻小狗進籠子,牠們都超級怕人,根本無法靠近,那位司機抓到了兩隻 (外勞們怎麼都那麼擅長抓狗? 我其實沒有很想知道答案啦)

昨天中午,剛好碰到那位男士D在家,因為他今天出國,所以他交代了一些事情,問我還有沒有需要甚麼東西...

他其實在農曆年前就已經告知我他即將出國兩星期,說他不會鎖鐵門,我隨時可以自由進出他家...

重點是,他付了這隻狗媽媽結紮的費用,他一直覺得這隻狗跟他比較有緣,那天是他親手抓到這隻狗的,他也覺得這隻狗媽媽小小一隻,看起來很可憐...

牠確實很小隻,之前還不覺得,我是在抱牠上下車的時候,才深深感覺牠好輕好小巧玲瓏...

無論如何,都過去了,牠不會再生了,不會再感覺可憐兮兮的了...

#TNR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