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致 . 執念

我這次為了一個變態作者的虐心故事,元氣大傷啊...

*浮生盡*徹底喚醒我心中最深沉的執念...

本人我還在為*宋凝*感到不平不捨...

這陣子在瘋狂想著要如何綁架*唐七* (原作者)...

要逼迫她寫一個happy ending的番外...

不管劇情怎麼掰,只要是happy ending,我都ok...

就算是穿越,就算是美麗幻境,甚至是在地府相逢,我也認了,反正就是要一個happy ending...

我本不是一個渴望歡喜大結局的人,我向來是崇尚淒美的...

可是*宋凝*的故事,我被打敗了,請賜這個傻女人一個美麗的結局好嗎?

有個外星生物今晚出現故意氣我,傳了一堆有的沒的虐心文給我,嚴重加深我的執念 (對了,我們地球人終於發現這傢伙的神秘家鄉了,地球2.0)...

我知道*宋凝*的死是解脫,可是我的癥結點在於:

*其實我不爽沈岸死,死對他來說太輕鬆了!! 他就該長命百歲,每天看著他的677和害死他兒子的女兒,每看他們一次,就想到宋凝母子一次。他根本不配就這樣死掉,他就該在真相裡獨活,獨活在失去宋凝母子的悔恨中。他虧欠宋凝的7年,永生永世都還不清...*

我果然是天蠍座。我要放下執念。

分享影響我很深的句子吧...

*華胥引*劇中:

"人類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而是怯懦...因為怯懦,所以不敢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情感...因為怯懦,不敢挽留,不敢認錯,不敢再愛"

(這是電視劇版本的最佳總結: 不敢認錯)

小說:

"她為他卸下戰甲,披上鮮紅嫁衣,用了一生的柔情,千里迢迢來嫁給他,可他不要她"

"為甚麼我兒子死了,你們卻還能活著,你和柳萋萋卻還能活著?" (超想在電視劇中看到這最後的一根稻草,可他們偏偏不拍,氣!)

我要繼續計畫綁架*唐七*的事宜 (不是才說要放下執念?)

Untitled-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