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殺姐姐

我覺得*花千骨*有一場戲非常好笑...

就是紫薰這脾氣不太好的上仙,誤傷了人,沒辦法只好去找魔界最妖豔的殺姐姐幫忙...

紫薰上仙除了脾氣不好,又高傲,沒兩下子就一張臭臉...

搞得脾氣更糟糕的殺姐姐惡狠狠地問:"怎麼 美人怒 你說是你怒起來美 還是我怒起來更美"

殺姐姐長這樣:

Untitled-5

看到這一幕,我笑翻了,差點跳起來給殺姐姐拍手+尖叫 !

殺姐姐,幹嘛生氣呢?

您可是天下第一美,您認第二,絕對沒人敢爭第一,紫薰上仙算甚麼呀...

害我忍不住要大聲吶喊:

"誰最美??"

"殺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這蠢劇徹底逼瘋了...

P.S. 殺姐姐的人氣超級高 !

#花千骨劇毒  #紫薰上仙  #殺姐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