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15

最牛穿山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牠是我遇過最牛的穿山甲,體重據說是9kg,很壯的男生...

牠很勇敢喔...

我那天跟牠坐在車後座,牠在籃子裡的米袋中...

牠竟然違反穿山甲膽小的天性,突然自己探出頭,想爬出來...

我坐在旁邊,莫名其妙跟牠面對面,眼對眼...

馬上告訴前座的人,其中一人連忙伸手把牠的頭壓下去,希望牠捲回去...

穿山甲是膽小,基本無害,可是牠們的爪子很強,牠們一旦抓到東西,就很難讓牠們放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抵達目的地,在尋找適合的點時,牠一度從米袋逃脫(一樣是先探出頭東看西看)...

被拉住了尾巴後,牠很自然的亂抓樹木,很賴皮,死不放手,我就順手拍下牠的狼狽模樣...

我第一次覺得穿山甲很可愛很好笑(牠們的外型真的不太討喜)...

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膽的穿山甲,其他的都很安靜,或是完全不露臉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