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浮生盡

讀完*華胥引-浮生盡*這小說,讓我這兩天心情非常鬱卒!

正在追看電視劇版...

目前為止,我所看了的,重要的對白都還在,雖然故事結構改了很多...

心情越看越悶,好想把*宋凝*從螢幕拉出來,在她還有機會脫身時拉出來...

小說中,她太虐太悲了,多希望能更改她在電視劇中的命運...

將她拉出來後,我會順便跳進去賞那個啞女幾巴掌,我生平最最最討厭這種看起來楚楚可憐,假惺惺的人了...

果然,看戲的都是傻子...

真的拜託電視劇不要毀掉這故事...

但我覺得礙於尺度關係,說不定某場重要的戲碼會被省略掉,那就很令人失望了...

好了,我要繼續追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