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紫薰上仙

Flower 1

下午某外星生物告知*紫薰*終於墮仙了,於是我趕上了*花千骨*的進度 (我其實不覺得*花千骨*好看)...

之前常看到網友們留言*紫薰*到底何時墮仙,這世上變態的人真不少...

我也是其中之一就是...

覺得這comment超好笑!

還有另外一個comment也害我差點笑死,關於*檀凡*怎麼請他的女神吃花生米?

哈哈哈哈哈哈...

導致我看到那一幕時,整個人只focus在那盤花生!

我說這*紫薰*怎麼傻成這樣啊?

她為甚麼永遠都在提醒*白子畫*有多在乎他的徒弟,變相在幫這兩個人走得更近...

留言中一大堆關於*生死劫*,*紫薰*徹底被黑成*隱藏版生死劫大Boss*...

*無垢*的死干她屁事?

其他的,我算是認同...

*白子畫是紫薰的生死劫,紫薰是檀凡的生死劫*

有滿多感想的,但晚了,先大概總結一下今日的心得:

1) 紫薰被子畫打傷,吐血的畫面好美! 我重複看好多遍! 這種戲,吐血是一定要的! 怎麼能不吐血呢?

2) 紫薰在倒下前,被神奇飄來的檀凡接住,一起飄走,他們仙界很流行飄來飄去,看紫薰動不動就飄到白子畫面前就知道了...

3) 檀凡雖是呆頭鵝,但我覺得他還是有點賊,他很喜歡從背後將紫薰弄昏,然後上前接住她,把她送回家,看她睡覺...哈哈哈哈哈哈! 仙界的事,我這凡夫俗子是不會懂的...檀凡啊檀凡,你這是在吃紫薰上仙的豆腐嗎?

4) 好啦,正經一點...檀凡應該是劇中唯一比紫薰還笨的仙,比紫薰還癡傻...其實啊,紫薰如果死掉,那是種解脫,我不明白檀凡為何沒看清這點,為何執意要救紫薰而一命抵一命,他們認識且糾纏了幾百幾千年,他難道真的不懂紫薰會繼續一個人死心眼下去嗎? 她會墮仙成魔的啊,檀凡...這種永生不老的苦絕對比灰飛煙滅可怕...

5) 有一點,我沒看懂...紫薰甚麼時候拿出並且使用那紫色的匕首了? 是畫面被剪光了嗎? 為甚麼她跟白子畫對打一下就傷成這樣,她之前是元氣大傷沒錯,但也沒弱成這樣好嗎?

6) 檀凡一死,紫薰立刻刺激太大,臉變了色,正式墮仙了...紫薰,妳確定自己不愛檀凡? 一直聽說紫薰是為愛墮仙的,電視劇顯然又亂改了,可這一改,改得不合邏輯,如果還硬要說紫薰是為愛墮仙,那她愛的肯定是檀凡了...子畫啊子畫,您作何感想? (電視劇向來都是奉行神改制度)

我沒有特別喜歡檀凡這角色,但他說了此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可以放手,但是我不放心"

檀凡與紫薰之間其他的語錄:

1) "離開是我唯一能為她做的事情" 檀凡對子畫

2) "在這個世上,我最感激的人是你,虧欠最多的人也是你,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紫薰對檀凡

3) "你為了我做了那麼多,可我愛的人卻偏偏不是你,檀凡,但望我們來生有緣吧,對不起" 紫薰望著檀凡的內心獨白 (不好意思,這位上仙,你們哪裡來的來生?)

姐可是很認真在作筆記呢! 這鐵定會有續篇的。

#花千骨劇毒  #紫薰上仙

P.S. 看不懂這一整篇的人就是會繼續看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