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趕進度!

Untitled-1

怠惰了兩星期,今天只好拼命趕進度!

一早先把欠人的東西寄出,其實只剩收尾的部份(我只是花兩星期收尾而已)...

下午繼續回到這難產的東西,我這陣子看稿找照片,基本上已經瘋了...

停了兩星期,一方面是在等稿,不是我純偷懶喔...

(我承認主要是*華胥引-宋凝篇*害得我心情太差)

#comingsoon  #stillsearchingfordogmodels

*******

今早看康熙,聽到范瑋琪感謝*奶茶的奶*...

身為*奶茶*鐵粉的我,實在沒有想聽到這種事情,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