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紫薰淺夏

夏季通常超無聊,因為秋季的美國影集休息中...

可是我今年的夏天滿有趣的...

我先是被*宋凝*搞得心情超鬱悶,到現在都還在心碎中...

再來就是被*紫薰上仙*搞瘋,這人物太有趣了...

她已經被網友評為*所有人的生死劫*了,她到最新一集還沒死心,還叫人監視她的情敵...

可是也對啦,愛了一個人千年,放手二字談何容易...

放下執念吧,紫薰上仙,妳害我好同情妳...

我對*夏紫薰*這名字很有意見...

原版的名字多好聽,叫*紫薰淺夏*,這聽起來就高級很多...

夏紫薰跟夏紫薇有親戚關係嗎?

紫薰上仙,您的娘親該不會也住大明湖?

*皇上,您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就是會忍不住要講這句)

大明湖到底住了多少個夏雨荷啊?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為甚麼是別人配的音? 為甚麼不是蔣欣本人配的音??

我有自行想像過如果是蔣欣本人的聲音,那紫薰上仙這個角色真的聽起來會太像華妃娘娘...

紫薰完全就是仙界的華妃,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我是很喜歡蔣欣的聲音,才會對紫薰的配音很有意見...

我今年夏天充滿了*蔣欣*,我還順便看了電視劇*二胎*(我極不喜歡看中國的時裝劇)...

上週末晚上,*花千骨*的幾位演員在微博上回答一些粉絲的問題...

在網頁一直自動刷版,看起來很亂的情況下,我忽然意識到*蔣欣*都是打繁體字的,因為在眾多留言中,她寫的東西特別多筆畫...

在那之前,我都沒意識到這點,我完全沒有發現她的微博是繁體的...

後來google了一下,得知蔣欣非常難得的喜歡繁體字,所以她的所有網路發文都是繁體的,她的舊部落格確實都是繁體文...

這對很排斥繁體字的中國人來說,很特別,她當然有被網友問過此事,也被狠酸過,但她至今仍堅持使用繁體字,即使很多人嫌看不懂看不順眼...

(我一直不懂中國人到底為甚麼排斥自己祖先流傳下來的繁體字,而全方位簡體化,還很驕傲自己把自己的文化給殘體化)

anyway,這讓我更加欣賞蔣欣 (我不容易徹底喜歡一個人,可是一旦喜歡,我會很執著)...

蔣欣是個很棒的演員,而且她還會唱歌,超神!

#你還記得長留山上的夏紫薰嗎?  #紫薰為愛墮仙 

#紫薰上仙  #花千骨劇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