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14

回到3歲

scan0009

翻舊照片時發現的,我果然是天生臭臉,很有威嚴...

看生日會穿的衣服,我知道我是天生就愛紫色,難道我當年也預知了我未來會瘋狂愛上黃色?

scan0008

*鯊魚*的穿著嘛,當年流行polka dots?

#throwback

我病了好幾天,又碰巧是我所謂思念的季節,所以請容許我想當年想到這個星期天,過了星期天,我應該就會自動恢復正常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小時候真的嚴肅到很可愛。

真的沒有萌笑的照片嗎?

我 ! said...

真是說到我的痛處,小時候在台灣不知道去哪裡玩,有穿格格服,坐在轎子裡拍照,結果後來都被大人取笑說,這格格一定很壞,心腸歹毒(同去的雙胞胎表姊則被讚為好格格,很sweet)...

萌笑應該還是有啦,可是很少,真的比較走壞公主路線(小時候走公主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