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Anti-Social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面對所謂的*盛情邀約*,實在很難為...

先是被主辦人親自邀約參與某活動,我當天面露尷尬*ㄟ......*不出個所以然,就這樣跳過這個話題...

上星期,同一個人在郵件中,邀我出席下一個活動,我那天假裝沒看到這個問句,只回應其他事項...

今早打開email,這位很熱情的社團主辦人竟然發了一封正式邀請函給我...

想了一早上,要如何假裝沒收到or假裝邀請函上的名字不是我本人...

到底是有多難瞭解我是個anti-social的人?

我答應做一些很幕後的事情,不表示我有意願出席幕前的活動...

而且我非常非常討厭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公共地方,我真的不需要那種公開道謝,我一直是個痛恨焦點的人...

不管我做甚麼事情,出發點從來就不是渴望鎂光燈聚集在自己身上(相信我,很多人所謂的行善,只是在沽名釣譽)...

我這一生,立志當個透明人! (卻一直透明不起來,以前聽別人說,我是怪到很引人注目,越想躲就越明顯)

#圖文不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