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來自尼泊爾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有一個網友,準確一點是部落格的格友...

認識8年左右,只見過一次面,那一次是她為了捐款給流浪動物(好像只說明我很現實,捐錢才肯見面)...

前陣子她看見我po的明信片文,留言向我要地址,因為當時她即將出發到尼泊爾+不丹旅遊...

我為了明信片,非常不要臉地立刻傳了我家住址給她..

哈哈...

三個多星期後,我收到了這張來自尼泊爾的明信片...

開心灑花,轉圈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有八年之久嗎?

那,我從青年廢話到中年,妳則從少年囉嗦到青年。。。。。。

我 ! said...

從我開這部落格那年開始,2006到現在......時光飛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