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2, 2013

I QUIT

我今天在公司,終於太不爽,終於忍不住email給人事部經理...

I quit ! Effective immediately.

然後直接閃人...

理由依然複雜,但引爆點是...

4月,公司3樓的同事全體搬了下來,因為樓上的冷氣不是壞就是有問題,要修很麻煩(真正的原因應該是不想花錢)...

我所在的這間辦公室,從原本的空蕩蕩,到高朋滿座,生意很好...

愚人節那一天,一到公司看到滿滿的人,真的也就算了...

重點是...

為甚麼conference room的門關起來了? 為甚麼貓都被關在裡面了?

從*W & R*的口中得知,前兩天在搬辦公室時,她們就已經被*警告*,那些人搬下來後,貓就不能出來外面,只能在會議室裡悶著...

我那時候一直問:”Who are THEY ?”

這兩個人就一直不敢回答,一直打馬虎眼說:"THEY are...they..."

過後,*W*又一直告訴我,這是沒有辦法的事,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貓...

我一直認為*她們憑甚麼?*...

我強調好多次*THEY ARE INVADERS!*

那天有講到*Simba*,為甚麼*Simba*可以在隔壁肆虐橫行,而*叔叔*牠們不行...

*W*回我:"Because Simba is Boss's cat"

我又更不平衡了...

言下之意就是這裡的3隻貓都是沒人愛的垃圾,所以隨便養在哪都沒人在乎?

我當時極度想一走了之...

好,那是第一天...

經過了一個月,期間只要我在,conference room的門一定開著(曾經看到*叔叔*在悶熱的會議室,熱到像狗一樣,吐舌頭狂喘)...

直到今天,赫然發現貓通通被帶到樓上去了...

我上去詢問原由...

*W*說:"THEY are complaining about the cats, THEY said the cats are disturbing them. The cats jumped onto their tables and their things already spoiled by the cats”

我:"How do the cats disturb them ? Why I never seen the cats disturbing anyone ? So you mean the cats all turned into monsters after I leave the office ?”

*W*:”I don’t know, I really don’t know…This is what THEY said”

總之今天*W*一直不斷地說,我必須要understand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接受貓,尤其是接受*Trixie*動不動就跳上桌子,鼻涕亂飛亂噴...

*W*很明確感受到我是真的不高興了,所以她一直叫我不要生氣,3隻貓遲早會習慣樓上的生活,遲早會跟大家和平共處的(樓上現在有3隻大貓,Icy & Charcoal因為生病,所以回來暫住,另外一隻新來的凶巴巴母貓Tyra,以及兩隻幼幼貓)…

然後說老闆本來就有意要將貓搬上樓,因為要換掉會議室裡被貓破壞的家具...

我最後說了:"It's not the cats' problem, it's the humans problem, THEY cant stand the cats, I also cannot stand THEM downstairs"

我從來就對*改變*不感興趣,所以不會想要改變現況,更不會試圖改變人的感覺或想法...

其實...

我了解,只是不喜歡也不接受...

結局就是...

我.閃.人

P.S. 我在等後續發展,因為這公司是不會讓人*輕鬆離開*的...但我已很明確*不會給one month notice,也沒有要浪費時間辦交接的意願*, efffective immediately ! 在這公司兜兜轉轉了3年,真是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