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隨興@Laqvin

前陣子...

到*Laqvin*買Instax Wide Film…

我先在FB詢問了價格,得到的回覆是剩4盒double pack,如果全拿,有折扣...

於是我下了班就過去...

到了那裡,是女老闆親自招待,她說店員休假...

她那天病得很重,狂打超級大噴嚏,我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被傳染...

她那天的精神實在不佳,也不清楚店員把東西收在哪...

等她傳簡訊詢問,我在小店裡晃來晃去,結果多買了幾樣東西...

終於問到後...

她開始翻櫃子,一盒一盒翻出來...

翻第一盒時,她轉過來問:"不好意思,妳可以幫我拿一下嗎?"

哈哈...

我馬上把東西接過來...

然後她就一盒一盒交給我...

我活像個店員,站在老闆的身邊,隨時服務,而且是看著一個很可憐狂打噴嚏拿著衛生紙摀鼻子的老闆...

我雖然沒甚麼表情,但其實已經在心裡狂笑,還盤算著回家要blog(我面無表情真的不表示我沒感想,我心裡可能有超多OS,可能在笑在哭在咒罵)...

我覺得這老闆實在太隨興,太可愛了...

因為一切都發生得如此自然,好像我就是應該要協助的...

我那天可是花費了$200++,還要順便當店員...

我真是虧大了...

哈哈...

她看我買了這麼多膠片,好奇問我是要幹嘛,是不是有function,因為通常都是有function需要拍照才會一次買這麼多...

我簡單回答:"就是突然很想拍照"

我沒說錯沒撒謊,我那天確實是突然非常想用Instax Wide拍狗,而且是立刻馬上就要拍(所以才會在汶萊買,不然上網買便宜超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Laqvin*消費,之前都是去晃晃,肖想那些櫥櫃裡的古董底片相機以及精緻的皮革camera bag(我覺得二手老相機還那麼貴,實在買不下手,我還是繼續收集*現代新復古*的Lomo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