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拍立得任務09--Coco

scan0009

此次任務最終章...

這次除了*瓜瓜, 番薯 & 恰恰*之外,其餘都超級不合作...

有了昨天瀕臨發飆的經驗後...

我今天拍*Coco & Poppy*,從天亮拍到天黑,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用食物誘惑牠們看鏡頭...

我覺得啊...

全家應該都覺得我瘋了,為甚麼要拿相機狂拍照又狂生氣...

因為我是個性很急的人,超級受不了這個一次只能拍一隻的遊戲,必需浪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事倍功半...

這也是我故意設這個任務的目的,讓自己慢下來...

可是顯然沒成功,我還是把原定幾個月內完成的任務在3天內解決了...

這無聊的拍立得任務,正式完成...

下不為例...

P.S. 兩盒耗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