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轉變是必然的

IMG_7046

嚇死人的肥,都是笨主人害的...

3月回去上班時,聽*W*說這兩隻在我消失的期間有回去暫住3天...

*W*直嘆才短短兩三個月,牠們就完全變了,變得很冷漠,對其他的貓也變得很不友善,連*Trixie*這隻舊同伴,牠們也不喜歡了...

牠們的世界就好像只剩牠們兩隻...

我聽了說,這是難免的,畢竟牠們到了新環境,必須得適應,還要面對新主人,所以這樣的轉變無可避免...

直到...

*Charcoal*生大病半死不活,*蘑菇咪*皮膚病,兩隻又被送回來寄住休養...

我才真正瞭解*W*的感覺...

因為牠們真的很不一樣了...

好陌生的感覺...

當然啦...

過了一陣子,牠們又漸漸*變正常*,稍微熱絡一點...

牠們骨子裡還是我們的*Icy & Charcoal*啦...

只是需要時間重新培養感情,適應舊環境舊朋友...

IMG_7004

IMG_7023

IMG_7034

*蘑菇咪*以前超好動,如今肥得超懶得動...

結果還是防範不了我的攻陷,被迫動起來...

這樣很好啊...

這樣才不會肥死,這樣才是我超可愛的*蘑菇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