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我其實有給One Month Notice

我有時候的反應是很奇怪的...

比如說...

在我突然辭職之前,忍受樓上的人的那一個月...

某天,雖然我在小玻璃室裡,我還是聽見了外面,人事部經理在她的辦公室裡罵/大聲喝止*Trixie*...

我走了出去...

走到她的辦公室外...

站在那裡看她...

她一看到我,就劈里啪啦說*Trixie*跳到她桌上,打噴嚏,鼻涕亂飛...

邊講邊用酒精消毒桌椅...

我完全不發一語,完全沒反應,就是面無表情站在那裡看了她兩分鐘吧...

除了她,另外兩位同事應該也感覺到我的敵意,都各自假裝沒看到我,繼續忙她們的...

除了這件事...

自從她們搬到樓下,貓被關在會議室裡...

我都會故意坐在會議室的門邊,也都不開燈...

為甚麼?

因為3隻貓每天習慣要出去,在不能出去的情況下,牠們都傻傻躺在門邊看著門甚麼時候會打開...

而那些人,每一次進去會議室,都毫不客氣地將門用力推開...

貓每次都遭殃,被門撞頭...

如果要說是*不知道,不小心,一時忘記*...

那好,一次兩次,到第3次,這些人都是白癡嗎?

沒有腦是不是?

況且,貓在她們搬下來前,就已經存在了,所以忘個屁...

這些人都是*故意不記得*的...

在乎貓的人都知道開會議室的門要很慢很輕,要讓貓知道有人開門進來...

所以我都故意坐在門邊,她們用力推開門,通常會先撞到我的腳,被我大聲制止...

當然有時候還是貓會遭殃...

有一次,*瞎眼叔叔*整個頭被很用力撞擊,嚇得牠半死,馬上跳開,接著另一個人又用力推開門,把*叔叔*嚇得直對門的方向*哈氣*,以為牠被攻擊...

她們的反應通常是狂對我道歉,我就會冷冷地說,是撞到貓,我不是重點...

不然我就是毫無反應,冷冷地看著她們,而她們就會愣一下,默默退場...

然而,這一二再,再而三地發生,這些人根本就是故意不尊重不在乎貓的 !

所以啊...

我已經忍了一個月,我當作自己已經給公司one month notic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