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Olympus Has Fallen

我今天終於去看了*Olympus Has Fallen*…

我真是差點錯過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節奏緊湊,英雄主義,恐怖主義,置之死地而後生,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劇情因素...

要不是因為某個人幾次提及這部電影,我可能就會錯過了...

這部電影有好多熟面孔...

曾經在大片子出現的演員又或者是我近期看的美國影集裡的主角...

比如:

The Dark Knight系列的演員們

新短命影集Red Widow的女主角(也是多年前,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Silent Hill*的女主角)

新短命影集Monday Mornings的韓籍醫生

影集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一季的男主角

電影劇情帶有政治色彩...

有點小真實,貼近生活時事...

那真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國家民族...

每次聽新聞,都會聽到這個*好戰*的民族又不知道在計劃些甚麼,準備發射甚麼,領導又不知道對國際放了甚麼挑釁的言語...

總之,事情多多,吃飽閒著,一副想統領全世界的樣子

真不知道這行經是心理不平衡? 想報復? 貪婪?

正確答案或許是*吃不飽也撐著*...

讓人不討厭也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