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曹操vs瞌睡獅

今天中午...

到外星人的家拿了一樣東西...

哇哈哈...

林俊傑的*曹操*終於到我手上了...

星期四那天,外星人下美里幫我買的...

直到今天,我才有空過去拿...

雖然拖了很多天,但能拿到就還滿開心的了...


對了...

外星人剛剛是被我吵醒的...

我到她家的時候...

她頭髮的感覺真的超像*獅子*的...

雖然她說獅子是萬獸之王,所以還不錯...

但我話其實沒講完...

她照道理說...

應該是只*沉睡中的獅子*,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反正就是只*瞌睡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