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回憶過去

看到偉大的部落格...

看見她寫關於她和秋潔做的白痴事情...

發現...

自己好久沒看到或聽到這些白痴事情了...

好久沒有看到那些人的白痴舉動了...

也好久沒有因為這些人事物而開懷大笑了...

以前不懂得珍惜...

如今再也看不到,聽不到了,才來後悔,才來想念...

想念...


許鳴的粉紅,她的欠扁,還有我每次陪她上廁所時必講的一句話*妳這人遲早會死在這個樓梯間的*(因為被我推下去),以及她那缺德的個性,還有她那惡毒的嘴巴...

年懇的笑聲,那種感覺上會笑到缺氧而死的笑容,她得理不饒人的言語,她每次批評俊鴻的英國腔,還有她和我合力批評別人,一起*看*某人的趣事...

偉大的歌聲,她那嚴重的表演慾,莫名其妙的演起戲來,其中一次的*慾女記者會*,她皺眉時的帥氣,以及她和秋潔絕佳的默契,她們莫名其妙的就變成合唱團...

秋潔的*草莓感*,她的*母性光輝*,她暢談*養兒*的過程,與ah tiang的愛情故事,她每次配合兒子的怪要求,像是扮演名模的經濟人,以及她和俊鴻的母子情誼...

俊鴻的超級名模樣,他的性感朱唇,迷濛的眼神,他那誇張得要命的英國腔,時不時無意中冒出的一句*我們英國人*,他談起Harry Potter時,神采奕奕的模樣...

靈資的性感模樣,他那恐怖的性感舞姿,他陶醉的唱著*沒半個音是准的*歌曲,他暢談與一堆男人之間的暧昧情素,他偶爾拿刀片準備割腕自殺的有趣情景...

俊辰常常從我身邊走過順便摸一下我的頭的欠扁樣,他那不被我瞪就不舒服的鬼樣子,他堅持告訴我鴨子還活著的毅力,以及他被我說是偷書賊的無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