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生平第一次狠下心...

今天下午四點多...

我傭人抱了一只小狗回來,說是鄰居送的,問我要不要...

我愣了一下,沒說半句話,繼續打著給ah moon的comment...

打完後...

我不發一語的走到我家外面,和小狗以及小胖在一起...

那只小狗是我見過最兇的一只,牠一直試圖咬我家的狗,而小胖被牠咬了一下...

我當時在想...

牠能留下來嗎,我爸肯嗎,牠能和其他的狗和平共處嗎,要是還給人家,牠的命運會如何,牠會變成流浪狗嗎,如果留下來,我出國的計劃是不是又得延後等等...

後來,我把牠抱到廚房,然後坐在地上陪牠...

直到我爸回來...

他當然不肯...

他問了我家傭人幾個問題後,我家傭人問了他關鍵性的問題---是不是要把牠還給我們的鄰居?

我爸馬上轉頭大聲的問我:"妳要不要養咧?"

我鼓起勇氣喊了一句:"你不要不是不要嘍!"

於是我爸就叫她明天送還給人家...

現在...

每過一秒鐘,我就難過一次...

每過一分鐘,我就後悔一次...

無論我如何告訴自己不能哭,我的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

我就恨自己一次,罵自己無數次,怨自己千萬次...

我恨自己的無能,罵自己的懦弱,怨自己的無奈...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不起,小狗...

真的真的對不起...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