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我是殘障人士!

我今天晚上...

幫我爸裝那個我媽新買的架子...

結果...

我爸裝錯了,又無法拔開...

於是我就幫他拉開...

就這樣...

一不小心...

我大姆指的指甲就這樣被扯開了...

還好沒整片掉下來...

只是前面一部份和肉分開了...

剛開始的幾秒,我看了看,沒流血,也還不是很痛...

但幾秒後,我的姆指就痛得半死...

我低下頭研究一下...

結果...

看見我的指甲裡全是血,痛得要命...

正所謂十指連心,我簡直就欲哭無淚...

痛啊...

當我看到我的指甲是紅色的那一剎那,我根本就嚇得差點暈倒...

本人我生平最怕的就是*痛*和*血*...

現在呢,本人我的大姆指是動彈不得...

而且喔...

即使不動它,它也還是會痛...

所以我現在甚麼都不能用左手拿,只能靠右手...

本人我目前是個殘障人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