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The Descent

補習前...

月亮小姐聊到了昨天我們很巧的看了同一部戲...


the descent...

她一直在說很噁心,很恐怖...

哈...

我卻說雖然很噁,但是很好看...

然後聊到一些很噁心的畫面...

分享心得...

心得大致上差不多啦...

但對於Juno這個角色,或許看法不太一樣吧...


我認為Juno很無辜...

但她卻覺得她不太好...因為和好朋友的老公關係暧昧不清...

她說的是事實,但是愛上好友的丈夫也不太能怪Juno,畢竟情感是控制不了的...

我一直認為Juno無辜的原因是因為她一直堅持要等sarah,要不然她或許早就逃出去了,可是她的堅持卻換來sarah的*不分青紅皂白*,最後Juno被sarah害死了...

我認為這部戲有趣的地方就在於...

整部戲,讓我很難追究到底誰對誰錯...

因為站在每個角色的角度來想,她們似乎都沒有錯...


站在Beth的角度想...莫名其妙被好友Juno誤傷,而她叫Juno不要丟下她,Juno卻自己跑走了,所以她後來叫sarah不要相信Juno是情有可原的...

站在sarah的角度...她聽信了beth死前的遺言,同時發現Juno和她老公的事情,她還親手結束beth的生命,她是我認為最有勇氣的一個,然而她在極度悲憤的情況下,害死Juno,她似乎也情有可原...

站在Juno的立場...她為了不讓holly被怪物拖走,所以拼命拉扯,結果被怪物攻擊,後來她誤以為beth是怪物,結果誤傷好友,在極度慌張的情況下,把beth丟下,她情有可原,她之後為了要等sarah,堅持留在可怕的山洞中,後來卻被sarah害死,她是我認為最悲哀的一個...


我認為Juno和Sarah是裡面最勇敢的兩個女人,因為她們很敢打那些怪物,手法很殘暴...噁心啊...

她們每個應該都算是有情有義,但在那個可怕的地方遇見那些噁心的東西,她們之間的友誼在種種情有可原的情況下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