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思緒混亂...

睡不著...

思緒很亂...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亂些甚麼,有甚麼值得亂...

今天的心情亂成一團,因為明天出去的事情,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現在好擔心明天的事情...

好怕明天會因為睡眠不足而累死...

還有...

我總覺得明天到學校報名june paper會不順利,因為聽說明天就是deadline了,所以超沒安全感的...

我現在光想到deadline這個字,就仿佛隱約可以感覺到我的死期近了...

另外...

我也好擔心明天到學校拿成績,看到華文拿A2沒拿到A1...

那天上網研究成績,看到華文拿A,我完全感受不到自己有半點拿A的喜悅...

因為對我而言,真正重要的是A後面的1或2...

反正就是覺得A1和A2差好多,差好遠...

我一直不斷告訴自己不用那麼在意華文成績...

而我也一直認為自己的華文情節早就沒了...

一直到會考成績公佈那天才發現自己的華文情節依然存在...

一直到現在的擔憂才發現我真的真的真的超在意華文成績...

A1和A2的等級之別困擾著我那麼多年,讓我疲憊不堪...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犯太歲的關係...

我好像對於所有的事情都感到不安...

我最近對於我應該面對的事情卻步...

我總是覺得本人我今年肯定會衰死...

我真的超級害怕厄運今年會纏上我...

好累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