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我是電腦白痴!

今天真的深刻的體會到當*電腦白痴*的壞處...

本人我當了那麼多年的電腦白痴,如今終於遇到瓶頸了...

我剛剛上網找blogskin,結果沒有半個是合我心意的...

要找到真正和我心意的blogskin,根本就不太可能...

除非自己設計,要不然就是自己親自監督別人幫我設計...

哎...

但是本人我根本就是個電腦白痴,那我又怎麼會設計咧...

找人幫我,到底有誰會呢...

就算找到會的人,對方應該也沒那種閑功夫幫我...

更何況,這世上應該沒幾個人有能耐面對我太久...

本人我可是出了名的難搞...

就連和我第一次見面的補習老師,在看了我的舉動後...

就了解了我有多龜毛,而且還說我是*perfectionist*...

所以嘍...

悲哀啊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