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17

珍重再見 . 我的小Re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Red今天早上走了。

我們終於走到了這一天。

牠悄悄地,無聲無息地離開我們了。

我上樓把兩隻葛格叫醒時,小紅還在牠的小紅床上睡覺。

後來我在廚房吃了早餐,再後來上樓時發現小紅倒在樓梯上,已經斷氣。

一點動靜也沒有,就這麼走了。

樓梯都是屎痕,樓上的小紅床一灘屎,牠應該是因為失禁,所以才自己走下樓,然後倒下了。

牠這一陣子不停地退化,從無法跳上床開始,我就已經在默默做最後的心理準備。

直到這些天,牠連起床站起來都很困難了。

前天傍晚,我回到家,看著牠...

對牠說:“小迪,姊姊 is letting you go, it’s ok to give up...”

反复告訴牠我愛牠...

那晚,我哭得不能自己。

在腦海中預演著安樂死的情景,寫著簡訊安排事情,卻遲遲無法按下send...

那晚,事情只安排了一半。

隔天,也就是昨天,我又後悔了。

想著,再給我一天時間,再一天。

我原本打算今天要讓小紅安樂死的,可這小孩,貼心得幫我省去了很多的糾結,自己走了。

可是其實,我很懊惱我沒能好好跟牠道別。

笨底迪,姊姊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你啊。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好擔心接下來的一段路你必須自己走,沒有我陪也沒有多多葛格陪,你自己會不會太害怕?

彩虹橋的另一端應該不會太遠,你勇敢地往前走,瓜瓜葛格牠們已經在那裡等你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繼續陪著你走。

謝謝你的堅強,謝謝你多陪了我們一段日子,接下來你要繼續堅強,繼續好好的,而我們也會保重。

如姊姊這陣子時不時對你說的,我雖然會超級難過,但我會好起來的,你真的不用擔心,安心地離開。

這是暫別,也許我們有天真的會重聚。

I love you, 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