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2017 . 最後一天

這兩天18歲是一個話題...

其中*被社會磨平棱角*經常被提及...

想起以前在學校有老師曾說我這樣的性格以後出社會很容易吃虧...

昨天在公司,老闆因為某件事情越想越不爽,很想跟對方撕破臉...

而我居然是那個勸人不要計較,算了的角色...

害我先在心裡一陣冷笑,再笑看我那個脾氣暴躁的老闆...

於是我的腦中出現了*棱角*這兩個字,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也被社會磨平了棱角...

前天晚上跟外星人聊天,聊完才意識到我身處的世界之灰暗的...

哈...

為了那個自認是*人生使命*的使命,忍了。

就這件事忍了,其餘的,我還是個棱棱角角巨多的人...

2017的下半年於我而言,真的很糟。

寫於2017年的最後一天,然後就翻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