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17

小紅離世七天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組照片是10號拍的,也就是Red離世的七天前...

已經無所謂拍得好不好,值不值得分享了,這些就是最後的一段紀錄了...

我為了這次的離別,準備了很久很久,也分享了很多...

時間相對來說,是很充分的...

然而,我並沒有真的比較好受一些...

可是足以讓我感恩,感恩有這樣的準備過程...

我之前說過有準備的死亡比突如其來的死亡好些,我此刻仍然這麼認為。

把握當下太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