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機智的應對

我昨天送小狗到一戶南非籍白人的家...

兩個女兒,四歲和兩歲...

四歲的小女孩忽然轉頭過來問我:"Do you love kids?”

機智如我,立刻笑著回:"Yes I do”…

哈哈哈哈哈哈......

我總不可能當著她全家人的面說"No, I hate kids!”吧…

人家的阿公阿嬤遠道而來過耶誕,順便一起迎接兩隻毛小孩的到來...

這絕不是個適合說大實話的moment…

況且還是個金髮碧眼的小女孩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我,我沒那麼壞啦,而且她也真的長得很可愛...

本人為自己的機智與虛偽感到無比驕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