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瑯琊榜之風起長林

*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看到了第12集...

目前還可以,有漸漸找到*瑯琊榜*的感覺...

與第一部結尾的那句*起風了*開始串聯...

這不曾停止的風,只會塑造一場場的曠世悲劇吧,我想...

不得不誇一下*孫淳大叔*,年過六十,但還是好帥!

每次看到他的劇都會有這樣的感受,這就是傳說中的魅力吧 (我沒有想承認自己是個*大叔控*)...

然後就是,女主角成了一大敗筆...

對,又是女主角!

我覺得自己患有*女主角厭煩症*,怎麼幾乎每部戲的女主角都是大敗筆?

就連我一向很不欣賞的*黃曉明*,這次都覺得可以忍受了喔,女主角我真是接受無能...

*佟麗婭*的角色雖然不及第一部的*霓凰郡主*,但我就是滿喜歡這演員的,所以看得很順眼...

現階段最有感的必須是片尾曲*清平願*,這歌有兩個版本,我喜歡男版多一些...

這首歌真正有*瑯琊榜*的那股熱血,詞是*瑯琊榜*作者親自寫的...

~唤男儿归来战北方

寸心寸血挽长缰

论豪气何曾怨悲凉

清平世间享

愿天下 从此烽烟忘~

歌詞有點長,就不po全了...

整首詞真心很有feel…

每次聽完歌我都在想:

北境為何永遠那麼亂? 何時能烽煙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