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古錐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娘覺得她的寶貝兒子*方德基*是全天下最最古錐的狗,但*德基*平時看起來就是照片中這亂亂扁扁的模樣,我根本不懂牠可愛在哪裡...

我常常聽到我娘無事在房間用娃娃音稱讚*德基*多古錐多古錐的...

我超愛用一種很欠揍的語氣模仿她跟*德基*說話...

我今晚回到家,在樓梯旁聽見樓上傳來我娘跟她兒子說話的聲音...

於是我在樓下很大聲地學她說話:"很古錐很古錐喔......"

樓上立刻傳來:"aiyerr…那ㄟ阿內,妖怪回來了"

(我娘說話的部份,請自行用台語發音,謝謝)

我娘很愛在我們家狗的面前將我妖魔化,不是巫婆就是妖怪的,再不然就是怪胎...

我真的覺得她不是我親娘...

#我要去找我的親生麻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