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大魔王 . 定風波

我原本不期待這首*定風波*的,之前特意聽了原唱的版本,就是對這歌無感...

結果,昨晚聽了居然喜歡上*大魔王*的版本,雖然她沒有很盡心唱...

*大魔王*這期自己選擇第一位出場,完全是俠義,刻意放水了,反正她這期就算拿最後一名也不會被淘汰。

*譚晶*的鐵粉都在自嘲,5季以來最大的懸念就是*譚晶的歌單*,看到這句,我那天笑慘了,完全認同!

這節目錄了5期,我只聽過一首*九兒*,其他的對我而言都是新歌,她下一期唱的歌,連google都放棄...

很多網友留言表示希望她能像在*蒙面*那樣,唱流行歌曲,這些人顯然不是粉絲,因為*大魔王*說了在*歌手*這節目要把自己以前不能唱的歌好好唱一遍,將遺珠一顆顆撿起來...

*大魔王*接下來估計是會冷門到底,除非她被迫適度妥協...

就這一點,我很欣賞,即便這些歌冷到我都快凍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