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6

Seiko, 一路好走!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老是笑妳傻,總說妳像樹精,沒事窩在老樹下,與大樹融為一體...

今天接到妳被毒死的簡訊,愣了愣...

然後在想,我與妳最後一次碰面,竟是在不愉快的狀態下...

數星期前,妳不舒服,我被叫去幫忙抓妳,又量體溫又打針的,妳多不情願啊...

怎麼也沒想到,那是我和妳最後一次的接觸了...

5年多前的一個傍晚,我們一行人強行抓了妳們3姊妹,當時的妳和Omega超級怕人,只有Zen傻傻讓我們靠近...

過了一陣子,我們成了朋友,5年其實不長,卻是妳的一生了...

寶貝Seiko,天知道我有多在乎妳。

還好,妳的笑容會永遠存在照片裡...

小樹精啊小樹精,到天國跟Omega姊姊和Rolex媽咪團聚,天國應該有很多大樹讓妳窩,記得要笑口常開,不要苦瓜苦瓜的。

妳是我人生中很精彩的一頁,感謝妳這些年願意當我的朋友。

P.S. 今日恰巧是小BB的忌日,三年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