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買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跟爸媽去了美里...

才踏進寵物店,順手拿起沒看過的新進零食...

老闆娘就拿了包已開封的零食,邊走向我邊說:"這個我覺得很香"

然後把零食湊到我鼻子前,我只好用力嗅一下:"err…是狗喜歡的味道"

她:"哈哈哈,我覺得很香!"

我只能說,我真的看得出來她覺得香(其實是真的香,以狗的角度)...

後來,在我忙著挑東西時,聽到老闆娘說一句:"妳媽媽今天也有來喔"

我轉頭往門口一看...

我這個娘親,出場一定要很招搖...

才進門就往大門旁的*狗貓販賣玻璃間*闖,因為裡面有一隻小哈士奇,我媽就很誇張很大聲地逗弄起小狗們...

我有點尷尬,立刻走過去唸她怎麼那麼沒禮貌,亂闖玻璃間,亂打擾那些本來在睡覺的小狗小貓們...

老闆娘聽見,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實際上,我知道他們並不喜歡人家闖進那小空間,我看過很多次店裡的員工阻止客人自行開玻璃門進去摸小狗小貓...

遇到我媽,他們還真措手不及...

老闆娘因為我們是熟客,也不好意思趕我媽出來,就讓我媽呆在裡面玩狗...

我是不可能買狗啦,但我真的好想要哈士奇籠子下的那隻Bullmastiff,而我媽表示看不懂,她只想要帶哈士奇回家,我則是對哈士奇無感...

話說,這年頭的狗真的越賣越便宜,難怪領養率那麼低,從鄰國買狗真的好便宜,走私狗回汶萊又好容易...

無奈啊無奈。

我家棉球表示:"甚麼是品種? 能吃嗎? 買狗? 到處都有免費的耶"

米克斯萬萬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