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七歲啦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傢伙的毛真是亂七八糟,看起來髒髒的,像隻小難民...

平時我媽都喜歡對*方德基*說這樣的話:

"你的巫婆姊姊回來了"

"快點,巫婆要下來了"

因為在家裡,我是*方德基*唯一比較忌憚的人...

幾個星期前,我忘了牠的7歲生日,隔天想起,再隔一天叫我媽做了個蛋糕補給牠(牠最愛吃蛋糕)...

就這一次,我承認我是巫婆姊姊。

P.S. 最近懶死了,12月份的照片今晚才處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