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12年 . 康熙來了

康熙的最後一夜,攝影棚熄燈,康與熙走向那扇門的背影,我頓時悵然若失。

記得康熙剛開播的那個年代,我家的網路比蝸牛慢,然而我每日還是很認真下載康熙來了,一集要下載很久很久很久啊...

這陣子看回播,我非常訝異自己對早期的康熙來了印象很深,就是康熙還處於*訪談節目*的那個階段,各式各樣的大牌or奇怪嘉賓...

中間有一段倦怠期,就是康熙漸漸走向很普遍,沒特色的綜藝談話性節目的那個階段,跟別台的節目內容相同,通告藝人相同...

這樣的倦怠期,完全是靠喜歡康與熙這兩個人撐過來的...

後來得到的結論是,*康熙*才是重點,節目請誰聊啥都是其次...

12年的相伴啊,康熙伴我走過青春期,陪我度過無數灰暗的日子。

我知道康熙不可能陪伴觀眾一輩子,可是道別的時刻真叫人不捨...

這12年有康熙,日子有趣多了。

謝謝康熙來了。

我會悄然盼著,日後有緣以另一個形式再相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