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Yuki換項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Yuki*的項圈起毛起到不行,所以我這陣子逛寵物店,都會特別看項圈,但一直沒看到適合的...

昨天早上忽然想到,我幾年前在網路上買了5個項圈...

那時候只有5隻狗,想說一隻一個,買了之後又覺得不喜歡狗戴項圈,而那時候*Coco & Poppy*的項圈也都好好的,這幾個新項圈就一直這樣放著...

其中一個數年前放在車上備用,隨時準備給流浪狗用的,後來也確實用了,現在不太記得那個項圈最後怎麼了...

總之,我還有4個...

於是拿了一個給*Yuki*...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看項圈的顏色就知道,有黃有紫的,而且是黑底,完全就是我會買的款式...

對了,這是手工項圈,當年選了5種款式,其中4個都是黑底,反正就是黑色為主的款式,第5個是比較偏黃色的,本來要給*瓜瓜*,因為牠是黑狗,戴黑色項圈看起來像是沒有戴,所以挑淺色系的給牠...

誰知道這5個項圈不曾戴在自家狗的脖子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昨天幫*Yuki*戴新項圈,其他的狗在圍觀...

我確實有想過4個項圈都帶去,看誰的項圈舊了不好了,就給誰換...

可是又想說只換一部份,感覺對沒得換的狗很抱歉,感覺很不公平...

*Yuki*的項圈是真的該換了,況且我本來就比較偏心*Yuki*...

算了,換項圈這事,再議,又不是說另外3個項圈會突然自己飛走...

P.S. 講得好像牠們是我的狗,想幹嘛就幹嘛...重申,牠們不是我養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