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飛黃騰達寶藏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上星期,一度以為我們家要變富有了...

這次,牠們似乎真的挖到寶藏了,因為全家都很認真在輪流開挖...

難不成是要建防空洞?

我是不知道防空洞是怎麼挖的啦...

但發現寶藏的可能性比較大吧,我想...

我們家就靠牠們了,我深信不疑...

尤其是看到笨蛋*方棉球*每天挖得那麼起勁,完全加深我的期盼...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土撥鼠徹底把牆壁,地板都搞髒了...

*方棉球*看起來超壯超man,但牠真的是女生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過了一星期,工程停擺(or竣工了?)

洞就還是個洞,除了坑坑巴巴的土地,甚麼都沒有...

結論是...

狗純粹就是愛做瞎事,反正閒著,再說,土地放著不挖,有何用?

小棉球:"是誰叫妳沒事想那麼多的? 竟然還指望我們養全家...嘖嘖嘖,有夠天真,不切實際..."

我:"呼叫外星人呼叫外星人...你們不小心(嚴重懷疑是刻意)把某生物遺留在地球上嘍...牠這些年都在地球上搞破壞喔...嚴重造成我的困擾,重點是,牠真的都聽不懂地球語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