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3隻黃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牠本名為*Chika*,這幾個月莫名其妙被我叫成*大鯨魚*...

因為牠肥肥懶懶的,常常趴著不動,很像一隻擱淺的鯨魚(我是沒親眼看過鯨魚擱淺的畫面啦,就是一種感覺)...

這傢伙其實很難相處,跟任何一隻狗都可以隨時隨地吵架...

牠每天看到我都假假的,就是從我停好車開始,到下車開鐵門,我都看到牠隔著窗跟其他的狗叫囂,只要我一走進第二道門,牠立刻變臉,笑笑地趴在地板上等我過去摸牠,一副很乖巧,甚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牠們家特別做了double gates)...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是*Nimbuzz*,昨天拍到這張照片沒多久,牠跟*Jo*發生了流血衝突,*Nimbuzz*左邊耳朵被*Jo*狠咬死不放...

*司機S*昨天休假在家,我們怎麼打*Jo*,牠不放就是不放,硬是咬著*Nimbuzz*的耳朵,還將牠整隻拖行一段路...

用水噴也沒效,最後是我狠下心一直將水往*Jo*的臉/眼睛噴,牠才不得不放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herry*是狗瘟生存者,後遺症就是眼睛常常流膿(這不算嚴重的)...

只要停止吃抗生素就會這樣,可是沒事也不能讓狗亂吃抗生素,所以牠每次反而是在不舒服吃藥期間,看起來最健康,因為眼睛此時才會顯得明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