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14

Postcards from Toky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今天收到兩張來自日本東京的明信片...

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打開信封看到圖片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傢伙在背面最好有寫東西!*

不能是敷衍式的All The Best, Good Luck, Love From Tokyo之類的蠢話...

還好還好...

後面有滿認真的隻字片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太喜歡明信片或手寫卡片了...

收到我都會開心個半死...

是說這個在日本流浪的窮學生,該不會為了給我寄明信片,餓死在一切都很貴的日本街頭吧? (她絕對沒這麼偉大,我意思意思假關心而已,畢竟人家有花一點點心思)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的答案是: 不會的

(一) 我很懶,超沒耐力

(二) 我曾經說過我喜歡看日落多於看日出,結果被罵笨,對方的理由是,日落天天有機會看到,而日出鮮少有機會巧遇 (當年罵我笨的人,最好是吃飽閒閒,每天沒事早起等日出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來得及,簡訊給我你地址。

反正我要去世界上最快樂的郵票王國(在網路上看到他們這樣介紹她的),除了自己,已經有一個舊同學要我寄名信片給她,就加多你一個吧?

我 ! said...

傳了簡訊,整個超積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