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14

Kelly Moore Libb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尋尋覓覓,順便存錢,兩個多星期前,終於下定決心,買下這個大相機包...

決定買的時間點,純粹是剛好遇到品牌創始人36歲生日,所以那3天全館折價USD36...

這個包包的價格,絕對需要時間考慮及存錢外加等打折...

我想我是包包控,更準確一點,是*大包包控*...

我是個對自己平日的衣食住行很吝嗇的人,不逛街不買衣服包養化妝品,平時穿著比女傭還像女傭...

對於花錢在吃這一方面,更是無稽之談,對吃超無感的一個人(反正吃下去的,都得拉出來,所以幹嘛浪費錢?)

我的錢都花在興趣上,比如動物,比如相機,書,CD之類的(我比較傾向電器狂)...

This is Kelly Moore Libby Bag.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著迷於這個品牌的重大因素之一...

內裡是紫色的 !

這讓我不瘋狂也難呀...

啊......尖叫中......

P.S. Kelly Moore本身是攝影師,也是位母親,人生故事被刻劃得很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