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中毒 - The Last Ship

今年夏天最好看的美劇非*The Last Ship*莫屬...

看完Season 1 finale,心情很糟啊...

因為要等到明年夏天...

很少在期待夏天的...

唉唷...

美劇好討厭啊,都要等很久很久...

我真是對apocalypse很著迷,不管是喪屍,病毒,外星生物,甚至是很蠢的*世界忽然停電*,反正只要任何跟滅世有關的題材,我基本上都很愛看(不要越扯越離譜就是)...

我是不是心理變態?

我現在整個心情很blue,我明年夏天應該還會活著吧?

如果真的很衰死掉的話,看到這篇的人,能不能行行好,明年燒*The Last Ship Season 2*給我?

希望我不要這麼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