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Captain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每天看到這張笑臉是一種快樂...

這傢伙似乎永遠都是笑著的,我那天還問牠:"你怎麼永遠都那麼開心? 到底在高興甚麼?"

如果沒有幾年前的那一眼,就不會有今天的*Captain*了...

天註定?

當年莫名其妙被放生,結果還烏龍放錯地點...

*S*放心不下,我們兩個就這樣展開尋狗任務...

晃到放棄,準備離開時...

我開著車,轉個頭,竟然看見一隻黑狗傻傻坐在空屋內,而且就在看著我的車...

第一眼,我就確定是牠了,雖然我並不認識牠...

結果牠很乖,沒有躲沒有逃,就這樣被我們拐上車了...

從那天起,這隻獨眼龍被命名為*Captain*...

又是我這個沒創意搞的鬼,一直說要給牠戴眼罩,當海盜船長(海盜船長給我的既定印象就是獨眼,然後戴個骷顱頭眼罩)...

*Captain*從來就不是我的,但牠是我偶爾會想起,見到會很開心的狗之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註: 牠是群狗中,唯一的distemper survivo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