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14

22° Hal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實在感覺很幸運 !

第一次見證 22° Halo !

大約兩小時前,是我媽發現的...

她整個人在大太陽下大驚小怪,大呼小叫的...

我爸聽見,馬上走出去看...

我呢...

正在洗鳥籠,遲遲不願放下手邊的工作...

直到我看見兩個老人在大太陽下,冒著眼睛被刺瞎的危險,一直往太陽望去...

我媽口中還不停嚷著世界末日...

我才丟下掃把,走過去研究...

一看還真是不得了...

連兩位老人家都沒看過了,更何況是我...

最後變成3個神經病各自拿相機,手機, iPad,瞇著眼對著大太陽猛拍+盲拍...

我們差點集體瞎了吧我想...

上網查了查,這現象是Sun Halo aka 22° Halo...

22°, 恰巧是我的幸運數字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