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14

劣根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貓媽媽在瞬間獵到一隻飛過的麻雀,真的就是在我轉頭的幾秒間獵到的...

真令我傻眼...

而我確定貓媽媽吃飽了,因為是我餵食的...

後來得知牠純粹是獵給牠的小孩玩,當零食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拔得頭籌的最強小貓...

所以麻雀屬於牠...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牠正抱著死麻雀,看著天空飛過的鳥群...

真是劣根性啊...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另外兩隻小貓只有看的份...

最強小貓根本不讓另外兩隻越雷池一步...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其實很少有機會觀察真正野性的貓咪...

第一次看到小貓在玩這麼*真實的玩具*...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玩了一陣,開始大快朵頤...

我離開前看見只剩幾根羽毛外加一顆鳥頭而已,因為已經收相機了,就懶得拍*最後的結局*,反正畫面也不好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可憐的小黑貓,只能癡癡看,甚麼也沒得到...

另外一隻小貓一早就認命自己沒份,就沒那麼認真等了...

*******

這一家四口是前幾天不知道從哪裡移民到隔壁家的...

這幾天就住在隔壁後院...

隔壁auntie出發去新加坡前,有交待她沒鎖鐵門,我可以隨時過去...

我家附近的貓其實很多很多,常常有貓叫春,半夜打架打個你死我活的...

貓的好處是行蹤詭異,很難被發現,而且很難辨別是不是家貓...

這幾天因為這一家貓,我倒是看見好幾隻不同的*貓訪客*到隔壁拜訪...

好啦...

先說到這裡,懶得打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