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去海邊看天空 !

幾個月前,*Coco*接受皮膚病治療時,曾許諾等皮膚好了,我們就去海邊玩...

然後皮膚好了,痊癒滿久了,我卻忘了這件事...

我是個食言而肥的人,我真是個食言而肥的人...

今天下午忽然很想去海邊...

也才終於兌現自己的承諾...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很喜歡*波光粼粼*的感覺...

但請問這兩姊妹是要流浪去哪裡?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海邊自由奔跑的狗,基本上只會拍到兩種狀態的照片...

一. 牠們正離我而去

二. 牠們正奔向我

因為我老人家不可能趕上牠們的速度,所以不太可能拍到甚麼別的畫面...

除非牠們超級配合...

但這樣的可能性有多高?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海邊的天空,永遠都是迷人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Queen Coco on The Pride Rock ! (今天超不合作拍照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rincess Poppy就感覺很沒氣勢,但是好可愛啊...

天空真的超迷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