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微風吹拂著蒲公英

這幾天覺得自己有點忙...

我這個人怎麼會忙?

我也不知道...

或者該說是,很操勞?

我確定自己老得沒有力氣,沒有元氣了...

對於要使力的事情,常常力不從心...

事情勉強完成後,總覺得自己骨頭要散了...

老年症狀...

反正又有些想碎唸的東西...

暫時還沒有力氣唸...

這幾天在臉書上一直看見*氣質卡*與蒲公英的合照...

我好羨慕...

我一直有個小願望,就是要在一片開滿蒲公英的草坪上,盡情發呆放空...

如果此時有一陣陣微風吹拂著蒲公英,感覺就超完美了...

我非常喜歡蒲公英,莫名的喜歡...

本人我活到這一刻為止,都還沒親眼見過蒲公英...

我其實就是個很喜歡*微風*的人,任何與微風有關的事物,似乎都會變成我的小願望...

想看蒲公英,想到荷蘭看風車,想坐上冒險氣球(熱汽球)...

平日裡,看到可愛的玩具風車就會吵著要買,實際上房間裡已經擺了好幾個...

曾經,家裡多處地方都掛著風鈴,如今房間裡還掛著幾個...

只是房間裡沒有風,風車風鈴都是靜止的,偶爾三更半夜風鈴會響,那感覺也怪詭異的,但不會怕就是了...

好啦,我知道我今晚很隨興,寫的東西怪怪,莫名其妙的...

重點應該是...

*我想當高飛的蒲公英*

可是,我飛不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