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放飯時刻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早跟我爸去工地...

我不曾在這工地看過狗,所以每次去都會問同一個問題:"這裡沒有狗嗎?"(工地實在不可能沒有狗)

我爸的回答都大同小異:"Office這裡有兩隻,不知道在哪裡,每次中午就會出現,妳知道的啦,狗很準時的,時間到了就會出來"

我:"所以有人會餵?"

爸:"會,office有一個secretary每次會餵"

關於狗的生理時鐘,我真的不得不佩服...

這陣子因為家裡沒女傭,所以變成我要負責放飯...

而我這個人呢...

就是惰性很強...

每天時間到了,我就會假裝沒有這件事,繼續作我的東西...

每天差不多時間...

原本在樓下的*Potato*就會上來房間,在我身邊晃啊晃的...

*Red*就會跳到我身上,非常近距離的跟我四目交接,對我狂搖尾巴(有時候*Red*會發出怪聲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兩隻每天時間一到,就會來暗示明示我*該放飯了*...

如果如果如果,我真的太晚沒動靜...

就會開始聽到後面5隻在樓下鬧烘烘,然後*棉球*可能就會跳進廚房亂...

全家開始焦躁,很像懷疑我會故意不放飯,把牠們餓死...

話說,看看大家的身材,豈是那麼容易就會餓死的?

兩個星期不放飯,可能也不會怎樣吧?

動物的生理時鐘真的超厲害...

比那些戴手表戴名表,卻永遠不準時的人,了不起太多太多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順帶一提...

*涂紅紅*,樓上客廳的藤椅是誰咬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無辜攻勢...

"不要那麼計較嘛..."

No comments: